IMG_3442  

終於拖了一個月完工的兩呎缸

因為石頭沉木短缺 擺了又拆 拆了又擺 越看越不是我想要的樣子

這次擺成這樣 勉強算OK拉= =

找到幾根不錯的海芙蓉  還真不是普通的貴阿~

不過還蠻有FU 比之前找的一根直直 沒有形狀的好多了= =

IMG_3451  

一直想做幾棵樹 他延展到旁邊 下面一條河道

這免強算能看了....之前怎擺都覺得怪 哈哈

IMG_3457  

我很喜歡前面這跟海芙蓉 很有根的樣子!

如果能找到搭配的石頭 就能做出樹根 

IMG_3455  

才種下去不久 就在冒泡的正△默思 我很喜歡他△的樣子

這缸您所看到的完完全全都是塞的 完全沒有綁!!

老實說 懶的綁 這幾天冷得要命 在綁時一直抖 ㄚ呀~乾脆塞石縫算了= =

東塞西塞 希望他長多一點感覺比較自然

不然都空噹噹XD

IMG_3461  

右邊我種迷你牛 這超級難找到的 還好這幾天AC有貨了

趕快下訂取貨 取貨時他們也好忙^^"

不過真羨慕阿 老闆身邊顧電腦 裝貨 點貨 怎都是女的@@!

呵呵 讓我想到漫畫的後宮......

ㄜ 重點不是這 = =

是我買到了!!取了一部份插秧 光是分株又跟迷你矮一樣"搞剛"= =

就是因為分這個 害我冷得要命 所以懶的綁默思= =

中間本來要種日本簀藻 不過被我發現到有水管在賣袖珍青葉柳

我一直很想種這種看看 但價格不便宜 就買幾株來試種看看

不知道能不能成功種活 因為新草能被我種活機率不大╮(╯▽╰)╭

IMG_3463  

後面種小紅梅 那間水管自己摘培的水中葉 紅成這樣!!

還用黑土種的 真強阿~

希望別被我種回綠色 就好笑了

另一邊 種的是聖甲蟲 由於拍不到 等他長高在拍XD

 

有史以來搞最久的一缸 我媽還一直問 還沒擺好哦 還沒放水哦 怎麼沒有魚ㄋ 我聽了都!!!

 

這幾天也都在冷了 因該會長很快 希望拉~

arrow
arrow

    熱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