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拍過程的 但拖太長時間 就不太想拍了

這缸擺爛擺很久了 快四個星期 然後靠著我的意志力 翻了

IMG_2561  

這次ㄋ 來簡單弄個石景草原

原因是因為看到許大之前的迷你矮草原讓我忍不住也想弄一個一樣的

經過參考幾位大大的部落格的迷你矮草原擺設

決定模仿看看 因為我沒有種過迷你矮草原

第一次就模仿看看

找好幾間水管都沒找到我嘎一的石材

也好想和小不點大大那樣出門去山裡找石材

但時間限制 地點不知的狀況 只好去水管買了

但水管幾乎都賣黑奇石 木化石 咕咾石 之類的都沒我喜歡的

後來找到一間賣的青龍石還不錯看

但很多人說青龍石和黑奇石差不多 會影響GH

我是沒差 常換水 讓迷你矮習慣高GH因該也不差 呵呵

IMG_2589  

硝化菌我使用BIO Digest 法國50億活性硝化菌

聽說使用這個即可馬上放活體 所以我馬上放小精靈看看

結果小精靈喜歡耶 也存活下來了!!

IMG_2590 IMG_2593  

這次迷你矮使用之前挖耳草內藏的迷你矮

因為迷你矮長的比挖耳草慢 所以都被覆蓋不見

翻缸石有找到大量轉化水中葉的迷你矮 所以就拿來用!

結果迷你矮才兩天就有生長跡象 還狂冒泡!

也感謝老天下雨降溫 讓迷你矮爽一夏!!

這缸原本使用兩個小圓筒 發現流量很爛很小 有點被騙的感覺

後來換一桶大圓筒 阿姆斯壯2208 這系列的圓筒都很安靜不曾漏水

原本因水流量小而用的細化器改成up霧化器

IMG_2596  

看過很多篇文章 大家都說 剛開始都沒反應 還以為壞掉

把CO2開大 過一會 出水口噴出霧來!!!超驚人的拉!!

整個魚缸白茫茫的一片 這這...效果也太強了 好用好用 推薦!!

IMG_2577  

最後放上全景 希望趕快成景XD

也不用太快 不然又要翻缸XD

 

 

 

 

 

arrow
arrow

    熱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