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換水後 來實地測量一下我的GH/KH值

我會再禮拜六換水是有原因的 因為禮拜日出去玩 禮拜一上課

我是照P大所使用的API魚博士GH/KH測試劑

DSC08013.JPG 

這種非常方便 不像之前用AZOO超麻煩 所以就買這個來用

測試過程懶的拍 直接跳過

測試後 GH:8  KH:4

挖勒 怎偏高 該不會是軟水樹脂失效了!?

測一下 三胞胎的水 沒圖 直接跳過

測試後 GH: 6   KH:3

挖 真的失效了 想想也差不多了 我的三胞胎是跨年那天買的

1月1日正式啟用的 現在三月了...因該要那個了

但是第一次使用P大的使用方法  就是用鹽酸去再生!!

我還沒用過耶 趕快爬文在去再生我的軟水樹脂!!

有哪位水草達人願意提供部落閣教我如何再生軟水樹脂??

因為我每次上網爬文最後就是眼花了 看電腦看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