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好多人的魚缸 讓我忍不住也想在此發表一下下我的魚缸

雖然養水草缸經驗才一年多而已 也學到不少

所以想分享給大家看看我的魚缸

DSC07828.JPG 

還算是未完成的狀態 莫絲 真珠草都還沒長好 正在調查珍珠草怎麼越長莖越細

每次都被蝦子啃掉 醜醜的

右半邊沒拍出來是因為有很多設備 不好看 呵

最近有找到我找好久的日本簀藻 真是難找的要命 找片全高雄 沒賣的沒賣 沒貨的沒貨

最後在AC草影買到嚕 老闆還多送幾株 呵呵

像片內可能找不太到 被小噴泉擋住 還是小顆的狀態 正在培養長大

近期也在研究CO2的溶解效率 我用的溶解器好像發揮不暸甚麼效用 在研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